close
今天早上陽光很大很舒服,一直很想出去走走,
就帶著我的豬九零到校內四處拍拍逛逛,
更加深入欣賞校園美景,
我的動線是從校門口到總圖,
放幾張個人覺得可以的照片來看看!


↑文學院正門口

↑烏心石,板上這樣寫,但是不是指旁邊的植物不得而知。

↑文學院側拍
(補充一下,在這裡拍照時,剛好遇到一位夫妻帶著小朋友來找我幫忙拍照,
還跟小朋友說:「你看那位大哥哥好大一台相機,一定很會拍照。」
我心裡OS:「我才剛開始學攝影沒幾天= =」

↑總圖

↑總圖前步道

光一個台大就蠻多地方可以玩單眼,
這時就欣然還好我唸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