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生日這天,總覺得自己都特別敏感呢!
10月17號十二點一到,益啾在宿舍的庭院許下了三個願望,
當晚的星星比平常多,非常漂亮呢!對著星空許願想必可以得到無限祝福。

一早起床先收到媽媽跟爸爸的手機簡訊,每年的這一天他們都是第一個先傳簡訊祝福的,
總是讓益啾非常感動呢!有這樣的父母是益啾的福報,很值得感恩。

因為往年生日自己都不小心洩底,所以這次特別把FB的生日給隱藏了,
想看看有誰記得,然後自己上來祝福,第一名是慈青社的好麻吉黃宣呢!
黃宣知道這件事其實讓益啾蠻感動的,
 有了第一位的祝福,後面的人就如流水的開始貼祝福文了,

看到大家這麼熱情,也情不自禁把生日公開了,滿滿的祝福都收到了,超級感恩各位呢!

晚上預計要跟社團夥伴家漪開社課一籌的,但中午不小心聽到謦安跟奕璁社長講電話提到我的名字,
所以今晚戒心超重,年紀大了禁不住驚喜嘛XD
導致一籌時剛開始心神不寧,一來是下午喝咖啡有點亢奮、二來是晚上吃太飽、主因是生日戒心XD
後來讀書會分享真的沒力了,只好直接進籌會內容,然後就忘掉這回事了,
開完會時,一出活大突然看到一群慈青夥伴拿著蛋糕結果還是嚇到我了,
本來以為中午的對話是我自己會錯意,結果是真的呢!好開心喔^^

大家一起吃蛋糕,享受氣氛,最喜歡生日吃蛋糕了,大家感情都很好呢!
回去也把大家寫的卡片看完了,看到大家的祝福好感動QQ
不過後來看到大卡片的封面我笑了XD

回去第一件事是回FB的生日祝福文,每回一篇就接受到一股力量,好開心呢!
感恩大家的祝福,益啾銘感五內!

最後是生日的三大願望:
第一、慈青社穩定發展與運作
第二、學習自我時間管理
第三、秘密,寫在我自己的日記中

祝福自己願望實現^^
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