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寫手帳時,因為是一日一頁,有時一天未必有那麼多日記可寫,
靈光一閃,想到那如果在手帳上創作呢?
所以決定跟過去的自己及未來的自己在手帳上玩故事接龍!

如果只是純故事接龍,自己一個人就不好玩了,
所以我做了一點創意機制,預先做了N支紙籤,放入福慧珍粥瓶中。



每支籤裡都有一個詞彙,可能是名詞、動詞、形容詞等等,
而且我盡量天馬行空,亂想一堆不相關的詞寫進籤中,
只要每要接寫一天的故事,便要抽一支籤,那今天的故事,就必須出現裡面指定的詞。




像我今天抽到的是「moleskine」,那我今天的故事就必須有moleskine出場!

以下是目前的故事內容喔!

籤:仙人掌


籤:身體


籤:田


籤:小王子


籤:moleskine

之後不定期發表最新故事進展,因為抽籤的關係,連我也不知道未來故事會有什麼進展,
加上我也是幾天玩一次,根本記不得原先自己的故事設定。

等到12/31便完結篇囉!期待未來故事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