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加完在板橋的教育志業動態展後,馬上搭捷運到蘆洲參與「呼叫妙博士」科學體驗營,
這次的社區營隊本來因為以為自己會有事而沒有報名的,
結果我這段時間空著,在帶著遺憾下才報名了同時段的板橋動態展,
自己學校的學弟卻因故臨時無法參與,受友人領隊之邀,
答應在紮營第二天晚上趕到營隊中替補隊輔的位置。

因為是幫學弟代替隊輔,所以事前我什麼都沒有做,
只有因為知道圓緣手語而事先練習,一進營隊趕快詢問有哪些動作有改動,
另外,隊輔爸爸媽媽剛好更動,也先撥了電話連絡好事項。

很感恩有這個因緣參與這次營隊,真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也是為學弟感到一點可惜就是了,因為我當工作人員也蠻多次了,
學弟好像是第一次的樣子,有時候因緣就是那麼巧妙。

隊輔爸爸是之前在臉書上已認識過的一位爸爸,我從臉書上對他的印象就是很有內涵,
爸爸常分享很多有意義的圖文給大家,自己也從中受益良多,
同時他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媽媽的先生,剛好有此因緣同在一隊努力,
真正的因緣不可思議就是我不是原本的隊輔,爸爸也是臨時更動到我這隊的爸爸,
這幾日怎樣帶學員也都是跟著爸爸學習來的。

這次營隊真是一波三折,因為颱風之故,取消了志工活動與晚會,營期還提早結束,
因為益啾待的時間沒有很長,對營隊的印象真的就停在「風雨交加」上,
不過這次帶的學員都算蠻乖的,是國中生,雖然是第一次帶國中生,
除了有些學員較喜歡mur mur外,都很聽話,
我蠻慶幸沒有遇到前年有些國中生愛亂跑或抽煙的情形。

最後一天因為颱風之故,提前一天離開,也因此整個活動很混亂,
比如小圓緣的部份很多東西是趕出來的,但這樣的變化球還是順利接下了,
生平第一次遇到的變化球,也是送給我的一份考驗吧!

最後要講的是我們學校的弟弟都很厲害唷!
學員長跟課務長都做的很好,才能成就本次的營隊,
做為剛榮升的學長,益啾能安心把慈青社交給他們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