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難得的週一社課,本來以為來的人不會太多的,但仍然好多人參與,
參與過很多次的蔬食社課,一直覺得蔬食是最可以做多樣發揮的題材,
這次也很有因緣,由兩位大一學妹一起承擔主持人,
對大一來說應該是第一次籌備這樣一個正式的課程,自己也很期待她們的成果。

 
↑社課就在慣例的慈青會歌手語呈現上開始囉!
除了台上帶動的夥伴,台下也有新夥伴一起跟著學習。


↑本次課程的負責人,兩位大一學妹,剛開始看她們蠻緊張的,
這讓自己遙想當年初次上台,也是皮皮挫到不行,不過她們台風很快就穩了,
人都有第一次要學習嘛!我很敬佩她們的準備非常萬全,看她們利用時間在看講稿,
以及她們精美的PPT及遊戲問題,看的出她們是真正有備而來。
 

↑今晚活動的高潮,分四組做不同口味的果汁,
聽籌備學妹說這些是她們看資料自己學習調配的,
當然我也要好好喝一下,不才偷偷的把四種口味都喝了一點,不禁讚嘆有些果汁的神奇,
比如苦瓜檸檬,我竟然喝不出苦瓜味!拿來給一些不敢嘗試的人喝喝看或許不錯。
我最愛有香蕉的那杯,甜甜的,感受到活動的甜蜜與溫馨唷!

本次課程規劃很生活化,跳脫一般吃素會去思考的議題,
比如環保、慈悲,這些其實在慈濟場合蠻常聽,
而這次介紹蔬果對人體的益處,不用太嚴肅的議題嚇到人家,而是慢慢接引大家都多吃蔬果,
我覺得這次上完真是長知識!

感恩兩位負責人,及優秀的精進長陪伴,讓大家渡過歡樂又學到東西,又大飽口福的社課。


↑附上全員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