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從一進入慈青社後,隨時都聽到吃素這件事,
今早我去中正紀念堂幫忙素食推廣的活動,
不免俗的,我又拍了些照片以供紀念,
現場大砲很多,但仍不減我拍照之樂!

到了該地,我們一開始跟其他慈青練舞,
練個幾次後,中午我們就上臺演了,自上次跳舞的經驗告訴我,
慈青的舞都習慣在表演前才開始教,然後很混亂的跳完它......


這張照片,是我們練完舞後,要開始幾人一組,向遊客說吃素的好處,
在帶他們到攤位享用免費素食,照片裡面是宣傳用的大頭,走在路上很顯眼,
這位夥伴是我們台大慈青社的社長致孝扮的,之後我也有戴,只能說裡面很熱。


也有女版的大頭,大頭非常受小孩歡迎,還跟不少好奇的小孩拍了很多照。

我們的攤位,大家都很忙,有很多慈濟的師姑伯在忙煮素食,以及一些宣傳人員跟拍照人員。

夥伴家漪很努力的向遊客推廣素食。

中正紀念堂與整個活動場相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